大 阪 留 學 生 活

         這次留學生活過的很充實,日子過的真快,到現在為止已經有一個月,剛開始
         來日本留學的時候非常有趣,因為來日本留學是我的夢想,第一次來日本留
         的時候,是由學校的老師從機場開車子把學生接到學校。這裡老師很親切的,
         老師們總是迎臉笑人,我們有不懂問題向老師尋問,老師們會一個一個詳細
         答,我覺得老師們很親切!
                
                         

         剛開始第一次來日本留學的時候,方向弄不清楚就向路人尋問道路,這個路
         很詳細回答我的問題,雖然這個路人很有趣也感覺非常親切。
我家到學校
         遠,但是很方便,我的家是天神橋筋六丁目附近,從我家到車站大約五分鐘,
         總是搭地鐵去學校,最近參加日語會話教室,它是可以讓我們在生活上所學不
         到的會話,也是可以多認識日本朋友,在往後未來的日子裡希望能學到更好的
         東西也能達成我未來的願望。


                                                                       
感謝 王鴻傑同學提供本文


                                       
 如想分享日本生活各種經驗,請把文章寄szj@szj.com.tw  
                         食、衣、住、行、娛樂、異地戀情都熱烈歡迎~

arrow
arrow

    勝治日本留學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