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

日本擬徵收"出國稅"
日政府擬修法徵收離境稅 每人一千日圓

 常出入日本觀光的朋友注意了!因為日本政府有意從2019年起,向從日本離境的本國和外國旅客徵收「出國稅」,每人約1,000日圓,折合台幣大約265元,一年下來可以增加台幣106億元的稅收。不過一旦旅行費用多出這一筆「出國稅」,恐怕也考驗民眾的接受度。消息一出,不意外地受到很多反彈,尤其是旅行業者。

無論是日本人或外國旅客,課徵一筆出國稅,每人1,000日圓,大約台幣265元。消息傳出,哈日族心情多少受到影響,根據了解,這一筆出國稅 目前研擬可能會附加在機票價格上,這下,廉價航空首當其衝,旅行費用增加,就怕對於前往日本,或是日本本國人出國意願 都會帶來改變。 

要是以2016年日本的離境人次來計算,4,000萬人次當中,每人收1,000日圓,日本政府可能因此增加400億日圓,等同106億台幣的稅收,預計這筆稅收要用來提振觀光。目前計畫年底前會匯整相關意見,2018年修正稅制,最快可能在後年上路。

 

本篇擷取至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610280017200N/573

 

  20184月申請長期留學簽證已進入尾聲囉!!

  欲申請20187月及10月報名者勝治已開始辦理報名諮詢,

 歡迎來電或臉書預約時間,謝謝。

👉 https://www.facebook.com/syouzi.tw/  臉書

👉 http://www.szj.com.tw/about.html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治日本留學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