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不動產公司 宅都株式會社

在大阪地區,與勝治有合作的不動產公司,推薦給大家!
宅都官網:http://www.osaka-gakusei.com/global/

宅都集團從事不動產開發、管理、仲介及住宅生活等服務,自大阪起家,秉持「顧客中心、正面主義」的理念,成立至今21年,管理物件多達30,000間以上,仲介店鋪38間。主要提供大樓式管理的獨立套房,安心且無須擔心與他人生活習慣差異,體驗真正日本生活。另外也有提供早晚兩餐的學生會館,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詢問!

* 提供專業租屋事項說明
* 全程皆有中文員工對應
* 在台灣即可完成租屋契約

▲ 提供學生會館、學生公寓等多樣住宿物件,詳細資訊請洽詢本機構!

 欲申請2020年4月入學的同學,勝治已開始辦理報名諮詢,歡迎來電或臉書預約時間。
 本機構採一對一諮詢,避免現場久候 ,請事先來電或通訊軟體預約諮詢,敬請諒解,感謝您的合作。
👉 預約電話:02-2369-1377
👉 LINE官方: @mso6936z 勝治日本留學機構
👉 https://www.facebook.com/syouzi.tw/ 臉書
👉 http://www.szj.com.tw/index.php 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住宿
    全站熱搜

    勝治日本留學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