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峰 日 本 語 學 校

 

1.國際化學校, 在校生分別來自世界各國台灣、香港、中國、韓國、俄羅斯、英國、挪威、越南 蒙古、尼泊爾、印度、緬甸等國家(地區)的學生。 

2.學費定價合理,半年的學費為33萬日圓! 

3.學校立地東京都心,位于新宿交通方便! 找打工很方便! 

4.設立於1988年,至今已有29年的日語教學經驗。

5.升學率100%<日語能力考試N1(一級)、N2(二級)合格率高> 有專業老師對不同升學選擇的學生進行針對性指導。

6.推薦入學(保送入學等)制度。到目前為止與65所學校建立了合作關係。 獲得推薦入學的學生可以享有入學金、授業料減免等待遇。

7.設有大學本科進學課程(全日制)。*費用合理、完善的升學指導。 

8.星期五有漫畫研究課程等選修科目。(根據學生需求會調整科目) 

9.備有設備齊全的男女宿舍,入住即可用Wi-Fi 精挑細選! 都是環境良好、生活方便的好地方!!

 

♠ 欲申請2020年1月及4月入學的同學,勝治已開始辦理報名諮詢,歡迎來電或臉書預約時間。
♠ 本機構採一對一諮詢,避免現場久候 ,請事先來電或通訊軟體預約諮詢,敬請諒解,感謝您的合作。

👉 預約電話:02-2369-1377
👉 LINE官方: @mso6936z 勝治日本留學機構
👉 https://www.facebook.com/syouzi.tw/ 臉書
👉 http://www.szj.com.tw/index.php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治日本留學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