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學體驗

 

      我知道不做會後悔,雖然晚了些但總比沒做好。如往常般上班下班4年來的日子裡,

      日本留學的夢想一直深藏在心裡,由於工作平穩導致不想改變,眼看夢想就要被深

      埋之際,去年在家人的推助之下我決定改變踏出舒適圈,被我稱為日本流浪記就此

      展開,稱之流浪是因為除了本質是學習日本語,但旅行是我生命的精神糧食,趁著

      這段時間學以致用,使用第二語言帶我去看更多日本的美。

      出發前,繁瑣的事務手續以及不安的心情,謝謝勝治日本與留學機構的老師們熱心

      助以及提供資訊,足以讓我這初次留學的人安心不少,且順利完成我的夢想踏上日

      本。

      日本語學校對於初學的我來說,剛開始無法想像如何與日本籍老師及其他國籍的同

      學搭起教學以及學習的橋樑,但人跟人之間的溝通及傳達就是這麼不可思議  9個月

      過去了,愉快的校園生活,尤其對於我來說,出了社會會更知道自己缺少的是什麼

      ,能重返學生生活更珍惜每個時刻,擁有更多的技能才會有競爭力。

      日本對於台灣來說一點都不陌生,滿街林立的日式餐飲,電視台的日本偶像劇、電

      視節目,包括前些日子日幣下跌,日本觀光勝地不乏來自台灣的觀光人潮,包括我

      自己到日本留學前也到日本各地觀光5次,但突然從觀光到生活,讓我開始更用心

     去感受每個生活小細節的不同及文化上不同帶來的衝擊,慶幸我的選擇沒讓我後悔。

     

       以下附上,利用休假日到日本旅遊的照片,日本的四季分明,讓人不愛都難

 

            

     

             

       

             

 

                                                                           感謝 宥伶同學熱情提供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治日本留學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