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留學給我的感動!!!
               

          以前一直忙於工作,但是~我很想到國外讀書,我很喜歡日本。

          所以~ 很響往到日本留學,這個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終於~我完成夢想~ 想到這裡都覺得很感動!!!

          勝治日本語留學機構的劉小姐,

          她一直不斷細心幫我所有手續辦理完成。就像你家人一樣,

          擔心這個~ 擔心那個,非常慶幸認識她~   

          尤其對於我是不安性格來說~  真的安心不少。


          聽說留學很辛苦,我來到了異國讀書
~ 終於體會別人說的辛苦,

          雖然語言不通~ 環境不熟~ 但是~ 還是很開心~ 很幸褔~ㄉ感覺!!!

          我不是在東京也不是大阪,這邊沒有東京那樣繁華,

          也沒有大阪那樣人多,但是~~ 這邊什麼都有。

          開車一小時也有大型的Outlet

          大到你無法想像一定要花上一整天才逛的完,

          全部都是名牌,簡直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呢!

          人都很溫暖~很熱情,空氣比都市更好。

          在這邊騎腳踏車是非常享受~ 也非常浪漫的感覺,

          想像不出來吧! 騎腳踏車也可以浪漫~ 這是要親生體驗才知道。

          冬天ㄉ時候~騎腳踏車時~ 前面就是一片山雪~

          洗溫泉時~雪就在你面前下~ 真的很像一幅畫

          秋天想看楓葉開車一小時到郊外就可以看到一整片都是楓葉。
               

          學校老師非常非常好~ 有問題的話~ 什麼都幫你一起想辦法,

          不會讓人感到無助,而且上課都很活潑生動~   

          老師們跟同學們都非常有意思。上課笑聲都不斷ㄉ  

          我ㄇ學校有五個老師,每天會有不同老師教學,奇妙的是~

          每個老師都會讓你銜接上。而且不斷的複習,

          有時也還會帶我們去室外活動,
                

          照片中是我和朋友一起跟我的班導師合照。看起來很幸福吧~

          另外一張我們跟大野老師,也是學校的事務所所長。

          人也很好,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這邊讀書~

          享受這邊的環境。很棒!!!!!!
                                                                              

                                                                                       感謝 雅鈴同學提供本文

 

                               如想分享日本生活各種經驗,請把文章寄szj@szj.com.tw  
                       食、衣、住、行、娛樂、異地戀情都熱烈歡迎~


arrow
arrow

    勝治日本留學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