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目前已入境日本的留學生提供的訊息,日本政府對於外國觀光客在申請簽證時,將要求下載行動裝置使用的健康管理APP(app地圖應用程式)及接觸確認應用程式

兩個app都可以在台灣先行下載好,並必須在入境日本前取得病毒篩檢陰性證明(PCR)及投保民間醫療保險入境日本時,流程大致如下:

  1. 海關申報表提交入境登記卡、行李申告書及外國人居留通道用誓約書影本1份、問卷調查表填寫(飛機上空姐會提供)。
  2. 檢疫機場人員會給你小瓶子及一組號碼,請你提供1ml的唾液,號碼是之後等候唾液檢疫用的號碼。
  3. 等候廣播檢疫通知若檢疫沒問題,有機場人員跟你收回健康卡(PCR陰性證明)、問卷、確認隔離期間聯絡方式(要說是新規生他們才會知道你沒有手機號碼)
  4. 領取在留卡據已到日本同學的口述是直接到另一個櫃台,沒有進小房間
  5. 到轉盤領取行李、海關行李檢查
  6. 到達大廳

整個流程從下飛機到拿到行李約2小時。

如擔心赴日後隔離期間手機網路的問題,可以先在台灣事先準備2週~1個月的網路sim卡。

赴日後健康管理App下載點

https://www.mhlw.go.jp/stf/seisakunitsuite/bunya/cocoa_00138.html

https://www.mhlw.go.jp/content/000652555.pdf

★入境日本後14天不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到居住地等處之交通方式,不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鐵路、巴士、計程車、飛機(國內線))為條件。由擔保企業接送、自行安排車子等,請事先確保交通方式。

★14天居家隔離

入境後14天,請於居住地或是由本人或擔保企業所安排的住宿設施進行隔離,避免不需要不急的外出。
 

 

勝治預約諮詢專線:02-2369-1377

LINE官方: @mso6936z 勝治日本留學機構

https://www.facebook.com/syouzi.tw/臉書

http://www.szj.com.tw/index.php 官網

 

 

文章標籤

勝治日本留學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勝治在大阪有合作的不動產公司 Sahiko株式会社,因應新規留學生開放,現在有做初期費用折抵的特別活動,詳請如下,如果有興趣的學生請盡速向勝治詢問!!!

 

《お帰り!コロナ初期租屋補助金》

 

10月起,日本終於開放留學生入國囉~~~

 

為了迎接台灣學生們的到來,只要出示以下圖片,並向Sahiko不動產公司租屋,

立即享有10,000円初期費用折抵!!

請盡速向勝治了解詳情~~

S__50020355

文章標籤

勝治日本留學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滋慶學園COM集團自開校以來,與業界共同培養了許多優秀的人才。

畢業生大放異彩~

👉 預約電話:02-2369-1377
👉 LINE官方: @mso6936z 勝治日本留學機構
👉 https://www.facebook.com/syouzi.tw/ 臉書
👉 http://www.szj.com.tw/index.php 官網

(F)TODAY_vol27_繁体字-04_頁面_1 (F)TODAY_vol27_繁体字-04_頁面_2

(F)TODAY_vol27_繁体字-04_頁面_3 (F)TODAY_vol27_繁体字-04_頁面_4

文章標籤

勝治日本留學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