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來日本是打算來語言學校,東京跟大阪很繁華對我來講誘惑太多心很容易被吸走,錢一定燒的更快,而且既然我想好好讀書,不妨就去鄉下比較容易靜下心學習。

朋友之前有在unitas讀過並推薦,而我目前就讀六個月覺得老師都還滿不錯的,大部分的老師上課都很生動(可能是因為我從50音開始大家都不會講日文🤣)在課堂上剛開始都互相不認識老師都會想辦法在課堂上有互動跟交流,當然自我介紹那是一定要的👍每天都會有漢字小考跟回家作業,也會有定期考試、三個月一次分班考試。

如果不會講日文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或是打工介紹的話也有會講中文的老師。

環境的話雖然沒有像東京那樣繁華不過該有的生活機能還是會有(便利店、超市、百貨公司),而且在鄉下真的比較容易靜下心學習,對我來講誘惑太多心很容易被吸走🤣。每天會經過鄉村小徑,離河口湖要一小時的車程但每天都可以看到富士山🤣,然後在鄉下除了unitas的學生外國人比較少,去哪都是要用日文溝通可以多練習口說的機會,而且在這真的很貼近日本純樸的生活,想去東京玩的時候假日再坐公車大概兩小時的時間到,總之我自己是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感謝 黃汶琦同學熱情提供本文

 

  欲申請2020年1月及4月報名者勝治已開始辦理報名諮詢,歡迎來電或臉書預約時間,謝謝。

  本機構採一對一諮詢未免現場久候 , 本機構採預約諮詢制 , 請事先來電或通訊軟體預約諮詢,敬請諒解 , 感謝您的合作。


👉 預約電話:02-2369-1377

👉 LINE官方: @mso6936z 勝治日本留學機構

👉 https://www.facebook.com/syouzi.tw/  臉書

👉 http://www.szj.com.tw/index.php 官網

​​​​​​​

arrow
arrow

    勝治日本留學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