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會比別人精彩很多

 

        來大阪留學,是我這輩子送給我自己最大的禮物,對日本的印象其實一點都不深

        坐過麗星郵輪走馬看花過的遊了趟沖繩,外加幾次東京自由行,對日本懵懵懂

        懂的,只知道日本很安全,漢字很多,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申辦留學的簽證,一切

        都很順利,我也在2014年10月3號展開我為期一年三個月的留學生活。

 

page1.jpg  剛到大阪不久,驚訝著這裡跟熱鬧繁華的

  北好像,連人都跟台灣人一樣親切,不像東

  京是個運轉很快、對人冷漠的城市,所以我

  其實一點都沒有適應不了的問題,加上學校

  老師都超級無敵好的,所以我的留學生涯

  的很快樂。剛到的初期,生活的細節上會

  到許多問題,像辦手機,戶 籍遷入健保等

 同學之間都會相互幫忙看似很難的問題,

  人一多自然解決的很順利,就像學校開學

         時,校長講的:在留學的時候你會發現,人與人之間的互相幫忙是那麼的溫暖

         ,而這份感情,也會是你以後最為懷念的一部分~

 

         放假時就安排自己到處走走,京都看神社、藝術市集、古物市集,喝喝世界咖啡

         拉花冠軍的咖啡店、大阪城、奈良公園、東京看國際柔道比賽,吃遍各種日式的

         美食。在玩樂裡學習,上網收集資料,安排路線。學著看地圖,搭地鐵巴士,不

         只玩的廣也玩得深,這真的不是來個自由行可以比擬的。

         來日本留學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情,氣候飲食都跟台灣差距不大,我想只要你願

         意,你的人生真的會比別人精彩很多~~

           page2.jpg           page3.jpg  

 

 

                                                                                           感謝 舒右同學提供本文  

 

                           如想分享日本生活各種經驗,請把文章寄至 szj@szj.com.tw 
                                                            食、衣、住、行、娛樂、異地戀情都熱烈歡迎~

 

arrow
arrow

    勝治日本留學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