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體驗、一種挑戰

 

        因為我對日文有極大的興趣,從去年開始就規劃要來日本留學了。距離我來日本

        已有3個月的期間了除了吃之外什麼都漸漸習慣了。還記得剛到日本的第一

        個禮拜,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的是,我終於開始了留學生涯;讓我擔心的事情則是怕溝通上的不良。

        印象最深的是,我常常搞錯左、右這兩個日文單字。問路時,左搞成右,反而離

        目的地越來越遠但這都是一種體驗都是一種挑戰也可以提升我的聽力能力。

        我也很喜歡日本的神社、寺廟等,特別是京都,因為它的古都之美世界遺產

        多,又有古色古香的街景,在街上還能看到京都著名的藝妓這些都是在台灣看

        景色。 我愛日本、更愛大阪,期待之後的自助之旅。        

       維琳.jpg    

 

                                                                                           感謝 維琳同學提供本文  

 

                           如想分享日本生活各種經驗,請把文章寄至 szj@szj.com.tw 
                                                            食、衣、住、行、娛樂、異地戀情都熱烈歡迎~

 

arrow
arrow

    勝治日本留學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