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采多姿專門學校生活

           

         這是我在日本的第二年,我順利得考進專門學校,我專攻彩妝。比起第一年的

         生活,現在真的是開心很多,生活變的更充實,朋友也更多了……

         我的學校在新宿西口車站,是一棟很高很特別的建築物,共有48層樓。而我每

         天上課都在37-42樓之間,所以我可以看到整個東京的景色,真的很美!!

         專門學校生活,不比語言學校,語言學校上課都是下午的事,一天頂多四個多

         小時的課,雖然語言真的進步的快,但很多時間都是一個人,真的很單。

         專門學校後,每天早上六點半起床,晚上六點半左右才回到家;對我這隻夜

         ,真的是很大折磨,花了一陣子時間適應生活作習變的超正常。

 

        在學校的生活也很開心一切都從最基礎開始,雖然是學彩妝。但學校為了幫

        學生打好基礎培養好"美"的觀念第一年 ,我們也學畫畫、素描、水彩、很多

        很多有時我還覺得自己是不是讀到美工科去了,但看自己原本幼稚園畫畫

        度,到最後可以把一張張人像素描畫的很好。

        其實,真的挺感動的。我們也常有分組比賽這時我們就會和日本同學分到一

        組,語言不通就亂比,在不行、連英文都用上,真的很有趣!! 更令我自己

        外的是,一年之間的兩個大比賽我們組的都有得名,想起小時間成績爛到

        血的我,竟然可以連兩次上臺領獎~~自今自己始終覺得活見鬼。 哈 ~~

     

        學校的服裝設計科也常有比賽,而 165 的我很有幸的,參加了許多次的走秀活

        動,也認識了更多不同科系的同學真的很開心自己可以到日本留學學自己喜

        歡的,做自己想要的上課不只是簡單去學校畫一畫同學的臉,回到家-更是

        一堆作業真的是把我的生活填的很滿,留學生們假日還會約到一個人家去,

        大家練習化妝寒假!我們台灣同學還一起去香港找香港同學玩,大家感情真

        的都很好也很團結想這要畢業我都捨不得了呢…兩年後!!希望自己還能考

        到文化服裝加油啦…

 

        附上照片一張

        筱珊專門學校心得照片.jpg

        我是紅衣服的那位~ 而黑衣服的蒙面俠就是設計我身上這套的設計師他真的

        這樣來學校的!!!

 

                                                                     感謝筱珊同學熱情提供本文

 

                                      如想分享日本生活各種經驗,請把文章寄szj@szj.com.tw  
                       食、衣、住、行、娛樂、異地戀情都熱烈歡迎~

 

arrow
arrow

    勝治日本留學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