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不是一天.~~

 

               住不好是很可怕的事情!!

 

                               
 

         日本生活中,雖然每天都要上學,但一天當中最多的時間,就是在家,
         我是上半天課的學生,剛來日本,沒有打工,所以有很多時間,我都在家裡。 
         一開始要辦留學時,還覺~住的可以不用那麼好,隨便住一住就可以了。

         我住在東京都內中村橋,房子很新,但有點遠公寓外觀都很漂亮       

         照片中的這個人不是我哈~ 是來日本找我們玩的朋友


      
                            

      

         我和我朋友一起來日本讀書,兩個人租一間公寓,有和朋友一起,真的很好。
         總而言之~住的真的非常重要。
         我之後如果搬家,想住到目黑區,跟他拼了!我就是要住的好一點。哈

                                       

                                                                                         感謝  可愛的小珊提供

                       如想分享日本生活各種經驗,請把文章寄至 szj@szj.com.tw
                                                        食、衣、住、行、娛樂、異地戀情都熱烈歡迎~

 

 

arrow
arrow

    勝治日本留學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