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擬3月起放寬商務客和留學生入境政策】
據悉日本政府將自3月起放寬「鎖國」措施,朝放寬方向進行評估,,擴大商務、留學生入境人數。目前日本開放的單日入境人數上限為3,500人左右,而日本政府評估的方案為將其提高至5,000人左右,將擴大商務、留學生入境人數,且在接種3劑疫苗等條件下,入境人士的隔離時間也考慮從現行的7天縮短至5天或是3天。預計日本政府最快可能在本週宣布具體的邊境管制放寬政策。

文章標籤

勝治日本留學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最新留學資訊】★★

🌻10月1日起日本各地已解除緊急事態宣言和蔓延防止重點措施。 近日感染人數都已大幅下降至2位數,完成第2劑疫苗施打已到達8千萬人以上(佔全國人數64.3%以上)

 

🌺日本前首相菅義偉於上個月28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會「積極檢討目前暫停留學生入境的外國人留學生再次開放入境的事宜」 日本語教育推進議員聯盟的河村健夫會長與全日本的日本語教育機構8成以上有662間都一同向日本政府提出入境限制緩和的請願書。期待近日能夠會有好消息!!! 具体的請願為: 已經交付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的同學還無法入境日本待機中的同學,能夠於更安心安全的條件下接受同學入境。 ▶疫苗接踵證明或是持有PCR陰性證明

 

📌目前可以入境的為

1.限定持有「長期滞在簽證者(再入國)」

2.有「特殊理由」外務省公告「特殊理由(特段の事情)」內容

(1)日本人配偶和小孩

(2)定居者配偶和小孩

(3)特殊教職人員、醫生和部分短期商務簽證(具有公益性質,如體育選手)

(4)一年以上未回日本,導致在留資格失效

以上對象10月1日起,指定國家地區(無台灣)提供輝瑞、默德納、AZ疫苗2針以上施打證明,並在第10天自費至指定醫院進行PCR檢查(一樣無法搭乘電車、巴士、計程車等大眾交通,只能徒步、自行車、自家車、ハイヤー前往),結果為陰性的話,14天的自主管理可減免至10天。

 

📣等日本政府公告留學生能入境時,是否需陰性檢疫證明、自主居家隔離多久等相關問題,日本政府公告後,學校才會訂出流程,及各項通知,現階段需等候日本政府公告,才能有來自學校正式的通 知。

好消息指日可待😀勝治會繼續為大家持續關注💪

 

 

★★【明年2022年4月長期入學.熱烈報名中】★★

官網:http://www.szj.com.tw/

FB:https://business.facebook.com/syouzi.tw/

預約諮詢:http://www.szj.com.tw/reservation.php

#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代辦 #日本留學生活 #日本留學說明 #日本留學說明會

文章標籤

勝治日本留學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專修大學-線上說明會宣傳圖檔.jpg

【專修大學線上說明會】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加!!🙌


📆時間:2021年10月9日(六) 下午1點開始~ 2點20分結束
🔍主講人: 專修大學国際交流事務課 小川浩司(おがわ こうじ)先生


✉️參加方式:進入以下連結填寫申請表單,
再請下載並安裝ZOOM,
填寫表單後會寄送給您ZOOM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Ls7vEBf5VXrUrtQuLuwz32H4ldxshA0i8TANUJguAabFfcQ/viewform?usp=pp_url


🏫在家即可掌握最新留學資訊!!
#日本留學 #線上說明會

文章標籤

勝治日本留學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